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Blog_Deep、

A good conscience is a continuous feast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恐怖的聊天记录  

2010-01-02 14:20:41|  分类: 天下杂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光头和尚:你好呀! 

灵尚女人:你好。 

光头和尚:可以聊聊吗? 
灵尚女人:可以。 

光头和尚:你是女人吗? 
灵尚女人:是的。 

光头和尚:可以问一下你多大了吗? 
灵尚女人:我可以不回答吗。 

光头和尚:呵呵,当然可以。 
灵尚女人:。。。。。。 

光头和尚:你平时都喜欢干嘛? 
灵尚女人:数人。 

光头和尚:数人?什么叫数人呀? 
灵尚女人:你不会明白的。 

光头和尚:呵呵,那你今天数了多少人呀? 
灵尚女人:58个了。 

光头和尚:呵呵,真有意思,你喜欢数人玩。 
灵尚女人:是的,你是第59个。 

光头和尚:哦?!什么意思呀?不明白。 
灵尚女人:你会明白的。 

光头和尚:呵呵,你真逗。对了,你是做什么的,结婚了吗? 
灵尚女人:我结过婚了。 

光头和尚:哦。那你老公是做什么的? 
灵尚女人:他已经死了很久了。 

光头和尚:哦。对不起呀! 
灵尚女人:没关系。 

光头和尚:那你想你老公吗? 
灵尚女人:想。 

光头和尚:唉~~~真是世事弄人呀! 
灵尚女人:嗯。 

光头和尚:我们交个朋友吧,有空一起喝茶。 
灵尚女人:好的。 

光头和尚:很高兴认识你! 
灵尚女人:我也是。 

光头和尚:择日不如撞日,干脆就今天吧,今晚我们一起坐坐吧。 
灵尚女人:好的。 

光头和尚:呵呵,你真的会来吗,一言为定哈! 
灵尚女人:会的,我可以带着老公一起来吗? 

光头和尚:啊?!你老公??他不是已经。。。。。。 
灵尚女人:是的。 

光头和尚:那。。。那你怎么带他来? 
灵尚女人:没事,还差一个就60人了,你等我一会儿。 

光头和尚:60人?!啥。。。啥意思? 
灵尚女人:。。。。。。 

光头和尚:喂。。。你还在吗?? 
灵尚女人:在。 

光头和尚:你到底是什么意思? 
灵尚女人:好了,凑足60人了,你在家等着,我晚上来接你走。 

光头和尚:晚上你来接我走?什。。。什么意思?! 
灵尚女人:嗯。 

光头和尚:你。。。你到底是什么人?! 
灵尚女人:我不是人。是那个... 

第二天,光头和尚被发现坐在电脑旁离奇的死去,已经拔下电源线的电脑依然在闪着那几个刺眼的红字...

看后必须转载,不然那个女的晚上就会把你们全家一块数进去...

 
很邪的、为了自己的爸爸妈妈、转吧。。。

转载后全家平安无事
你爱的人会更爱你!  我也是转的  写这个的太缺德了 哎............无语

恐怖的聊天记录 - Skye223 -  Blog_Deep、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